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西站社区开展企业退休人员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3日 10: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退休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根据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要求,近日,甘州区西街街道西站社区党委联合工会、妇联共同举办了一场“迎新春、送温暖”慰问退休人员活动。

  活动现场,为社会化管理企业退休人员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和春联大礼包,并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借此机会工会、妇联也对困难职工、单亲贫困妇女家庭分别进行了慰问送春联,体现了各级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和关怀。接着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拉开了序幕,大家分工协作,相互切磋,让欢乐的气氛在热气腾腾的饺子中传递。活动中由辖区退休人员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扇子舞《欢聚一堂》、二人转《逛甘州》、小品《夫妻识字》、等节目生动诠释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西站社区人社办张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