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当好“三大员” 投身五大活动建新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3日 10:4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委组织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在全县“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调处大整治”五大活动中奋发进取、转变作风,积极争当活动宣传员、战斗员、监督员,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生态环境保护与城乡环境整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当好宣传员,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全县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的政治优势,利用网站、QQ群、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以图片、语音、图文并茂的朋友圈信息等公众喜闻乐见的新方式,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开展“五大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取得的明显成效,持续正面发声,影响身边人干好身边事,进一步凝聚“民乐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思想共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五大活动”中来,切实营造社会高度关注、党员干部倾心投入、群众普遍参与的浓厚氛围。

  当好战斗员,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每名共产党员都以“立足岗位建新功,勇于担当敢作为”的精神风貌,在“五大活动”锤炼党性、提升本领,将“五大活动”各项工作任务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加快推动“一轴四区”“一带四路”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中建言献策。在全面推进“六改”工作、“四堆”问题集中整治,废旧大棚和残垣断壁拆除复垦等重点任务中率先垂范,在着力破除陈规陋习,引导村民移风易俗,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中身体力行,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榜样,努力营造和谐文明、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

  当好监督员,从我做起共建新功。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从严约束自己的言行,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并对影响民乐形象、阻碍民乐发展的不良行为进行监督、劝阻和制止,在推进“五大活动”中共谋良策、共除陋习、共破瓶颈、共建新功,形成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张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