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清泉镇北街社区举办留守儿童之家书法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3日 10:3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关心爱护留守儿童,山丹县清泉镇北街社区携手县民政局为社区留守儿童开办免费书法培训班。

  清泉镇北街社区在新阵地平台的基础上专门规划场地、购置学习用品无偿提供给培训班使用,社会各界爱心公益人士也积极加入进来,无偿为孩子们提供书法教学、班级管理等工作,让孩子们在这里不仅仅学习书法知识,更帮助孩子们培养起自己的兴趣爱好,让自己的感情有寄托、精力有释放。

  今后,北街社区将充分发挥现有的阵地优势、资源优势,鼓励社会上更多热心公益人士加入,积极与书画、音乐等协会合作定期授课,广泛开展国学、美术、音律、等兴趣培养工作,帮助他们树立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心态,让留守儿童在科学、快乐、和谐的氛围中健康成长。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