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东乐镇扎实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3日 10:3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经营销售也进入旺季。为杜绝和减少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发生,全面促进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连日来,东乐镇安监站、派出所联合县安监局开展以治理违法、违规、违章和打击非法经营为主要内容的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各烟花爆竹经营场所经营证件是否完备齐全,从业人员培训证是否合格,是否符合周边安全距离;是否存在储存、销售超标、伪劣、假冒烟花爆竹产品;烟花爆竹的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是否存在经营“三无”产品;店内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并认真检查了经营场所消防设施情况,提醒经营户注意消防安全。

  此次检查,检查组突击全镇17家店铺、代销点进行了检查,共下发《烟花爆竹销售安全须知》15份,排查出非法经营烟花爆竹商铺2家,安全隐患3条,其中立即整改2条。此次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了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为全镇营造平安和谐的春节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冯子维 高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