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3日 09:5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是促进乡村振兴的“原动力”之一,临泽县农机局坚持以乡村振兴为主线,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的,积极推进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实施。

  2018年,临泽县争取到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291万元(含上年结转资金)。截至目前,分四期兑付农机购置补贴835.02万元(其中农机报废补贴使用资金11.45万元),带动农民投资2960.12万元,补贴各类农机具及设施设备573台(套),受益农户(农民合作组织)296户。(张军 康雪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