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新媒体”传播综治好声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3日 09:5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年来,临泽县沙河镇充分利用镇、村(社区)干部学习交流微信群、QQ群等宣传平台,多层次多视角解读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法律问题,宣传平安建设、法律法规、扫黑除恶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该镇结合“乡村振兴进农家”学习宣传实践活动,走访入户了解村民对法律知识的需求,收集整理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或普法广播等,在全镇13个村开展“大喇叭普法广播”和“雪亮工程”APP软件扫描关注,为群众提供“私人定制”式的法律服务。在每个法律中间穿插播放法治知识小视频,营造了浓郁的法治文化氛围,在拓展法治宣传阵地的同时,不断增强群众普法实效,改“被动灌输”为“主动接受”。至目前,共推送政策法规600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宣传,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让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有更深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濮玉娇 宋国昌)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