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长安镇依法查处一私藏烟花爆竹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3日 09:3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行为,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1月21日,长安镇安监站在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中接群众举报,迅速出击查处一起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窝点。

  在该镇前进村二社村民王某宅基地内,查获非法经营储存的鞭炮、礼花烟花及个人燃放类雷管等各类烟花爆竹共计110余箱。经调查,王某将空置房屋出租于史某暂时用作文具仓库,史某却在其中非法储存大量不合格的烟花爆竹产品,这些不合格的烟花爆竹给本地居民的生产生活构成重大安全隐患。经区安监局、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及长安派出所的相互配合,史某非法储存的110余箱烟花爆竹已被依法收缴,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至目前,史某涉嫌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的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郝琳 曹海容)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