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甘州区综治中心成功调处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纠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2日 17:0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综治中心成功调解了一起拖欠农民工欠薪纠纷,为20余名天水籍农民工讨回了公道,追回30多万元的劳务报酬。

  1月10日下午,20余名天水籍农民工到甘州区综治中心走访,要求解决他们被拖欠的农民工欠薪纠纷。区综治中心高度重视,第一调解室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群众,详细了解该纠纷的来龙去脉后答复来访群众,决不能让农民工的合法利益受到损失。

  经工作人员深入调查,20余名天水籍农民工受雇于甘肃润鑫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甘州区景福宁园小区S3号楼的木工施工,至目前公司仍欠他们劳务工资39万元。区综治中心工作人员立即组织区人社局、建设局召开协调会,了解纠纷实情,约谈甘肃润鑫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责成该公司对农民工的工资款要足额发放不能拖欠。经过多方协调,最终该公司与农民工工资结算后达成协议,该公司于2019年1月17日一次性支付农民工工资377500元。

  2019年1月18日,甘州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将工资分别发放到农民工工资卡内,20余名天水籍农民工如期领到了被拖欠已久的工资,离开甘州区返回天水。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