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新闻动态 山丹县直机关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机关党员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2日 16:1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岁末寒冬,春节将至。为让生活困难的机关党员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经机关工委会议研究,对前期县直机关各党组织上报的21名困难党员进行走访了解,调查实情,掌握致困情况,精准确定,名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其余的10名困难党员由所在支部进行慰问。

  元月十五日至十七日,利用三天时间由工委书记带队,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慰问。慰问组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勉励他们积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积极快乐的生活工作。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生活困难的机关党员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困难党员心中。(罗登金 郇希章)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