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人社局着力促进重点困难群体就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1日 11:5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人社局认真做好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着力促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城乡零就业家庭劳动力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人群就业,实现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筹划联合新疆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工业园区举办“牵手兵团、新春送岗”专场招聘会,突出重点群体精准实策,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QQ平台发布公告。至目前,点击转发率达两千多次。联合落实民乐县小微企业岗位需求信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分三批发布近1000个岗位需求信息。协调联动各乡镇、社区重点通知所辖区的建档立卡未就业贫困户、城乡零就业家庭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突出重点主动宣传动员,保证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家庭的适龄劳动力参加“牵手兵团、新春送岗”专场招聘会,提高重点困难人员就业率。(李小英)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