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打造“三大阵地”着力建设书香组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1日 11:3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委组织部坚持把强化学习作为建设书香组工和提升组工干部专业化能力的重要抓手,精心打造“三大阵地”,有效提升了组织部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办组工课堂,让组工干部第一时间“品学”政策。利用每周四下午举办组工课堂,由部机关全体干部围绕党的建设、组工业务、组工精神等内容轮流授课,促使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尽快成长,真正成为提笔能写、开口能讲、业务精湛的多面手。

  开通山丹微党课,使组工干部随时随刻“品悟”党性。探索“互联网+学习”新途径,充分发挥微党课阅读方便、内容精炼、教育性强的特点,定时发送各类微党课。2018年以来共推送各类微党课130多次,教育引导组工干部由“要我学”变为“我要学”,增强了党员主体意识,提高了学习质量。

  开设组工书吧,为组工干部营造氛围“品味”书香。筹资8万元为组工干部量身打造了组工书吧,配置哲学、政治法律、历史地理、中外文学、社会科学、艺术、组工业务等方面的图书800多册,定期举办“读书品评”等活动,有效激发了组工干部的学习兴趣,组工干部学习能力不断提升,“书香组工”氛围日益浓厚。(高 香)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