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为文化“加码”旅游“赋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1日 11:2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成功举办全国徒步大会、全省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和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花样跳绳赴沪访俄亮相世界大赛舞台,《盛世秧歌》自编动作被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推广……高台县始终坚持因地制宜强特色育品牌,文旅融合业态不断涌现。

  该县以全域旅游为统揽,以景区建设为重点,加快实施旅游产业破题行动,黑河沙漠胡杨景区、合黎五三乡村旅游等项目有序推进。加快配套旅游服务设施,深入开展“厕所革命”和“床位工程”,新建旅游厕所30座,新评定三星级旅游饭店2家、新增床位202张。抢抓全市乡村旅游“双十双百”工程机遇,积极开发旅游新业态、新产品,新增旅游企业14家,开发旅游产品4种,新坝西大等3个村入选全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建设名单。加快旅游景区晋等升级步伐,县博物馆晋升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央视网、新华网、光明网、全国农广采访团等主流媒体和摄影书画名家聚焦高台,多次进行高端宣传报道和采风写生;电影《爱在零纬度》《异能觉醒》公开展映,《静静的湿地》入选第二批优秀国产纪录片名录并荣获省第九届敦煌文艺奖,高台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同时,持续完善商贸流通体系建设,电商物流园开工建设,建成果蔬保鲜库5个、特色展销中心3个,累计发展电商企业67户,开设网店506家,并大力发展“互联网+服务业”,餐饮住宿、旅游购物、养老保健等更多的生活性服务业加入网络平台,为群众、游客创造了更加便捷高效的生活旅游环境。(周淑云)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