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大河办扎实开展节前景区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1日 11:1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切实做好“春节”节前期间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近日,临泽大河办对流沙河景区全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严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春节”节日期间的安全和稳定。

  大河办组织专人成立安全检查组,对流沙河景区内的亮化工程及用电安全、道路交通设施、安全警示标志及安全监控装置等设施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并且深入景区一期,二期冰面等用电设施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确保不留任何死角。截止目前,检查组采取边排查边整改的方式,共排查出景区安全隐患4处,更换天鹅湖,泄洪渠LED彩虹管150根,更换供电线路260米,路灯27盏,排查景区设施安全隐患15处,已全部整改完毕,为游客营造了安全的节日旅游环境。(单婷)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