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干部群众齐行动开展除雪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1日 10:0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20日,甘州区普降中雪,各街道、市区各单位、部门积极行动,全面开展道路除雪工作。

  今年以来,甘州区环卫局提前部署,应对冬季铲冰除雪工作。各街道办事处、甘肃华富公司、环卫局提前做好除雪设备检修工作,积极应对下雪天气。20日凌晨,环卫局2台除雪车、各街道4组扫雪滚刷、甘肃华富6组扫雪滚刷提前上路开展除雪,上午8:30时,区委区政府立即通知各单位按照各自除雪区域开展除雪工作,工商质监部门迅速组织辖区个体工商户,按照“门前三包”的工作要求,开展门店前道路除雪工作,市城管执法局、区督查考核局、区环卫局按照区委区政府铲冰除雪的工作安排,积极督促检查各单位除雪情况。本次铲雪工作共出动大小机械30多台次,参加除雪的市区干部职工、居民群众5000多人次,因准备充分、行动迅速,确保了道路除雪工作顺利开展,至下午18:00时,主要路段道路积雪清除率达到70%以上,确保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朱学志)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