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新春走基层 甘州区西来寺社区与爱心企业共同开展“帮扶慰问困难户 温暖祥和迎新年”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1日 10:0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2019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幸福感,同时也让社区困难户能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甘州区南街西来寺社区与张掖市立邦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会同甘州巷子美食文化创意园、张掖市婚庆网等爱心企业于1月20日集中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和节日的祝福。

  20日下午三点钟,社区党委员、居委会与张掖市立邦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甘州巷子美食文化园,集中对社区的孤寡老人、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分别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鸡蛋、春联等生活物资,拿到慰问品的困难户笑逐颜开,向社区和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同时还对不能来现场领取慰问物品的高龄老人、残疾人,大家还直接将慰问品送到家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叮嘱他们快乐健康平安的过好新春佳节。

  此次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真正做到了入家门、心连心、解难题,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确保困难群众顺利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王琳高治永)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