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长安镇全面完成张大公路出城口改造拆迁任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1日 10:0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20日,甘州区八大出城口改造工程张大公路拓宽现场,随着最后一户征拆房屋在机械拆除下轰然倒塌,倍受关注的张大公路出城口拓宽道路规划红线范围内的征地拆迁工作,经甘州区长安镇拆迁党员干部的日夜奋战,全面完成了任务。为该路段下一步道路绿化、亮化工程施工奠定了基础。

  张大公路出城口改造工程是张掖市委市政府、甘州区委区政府重点城建项目,拆迁工作自启动以来稳步推进,但红线内的几处拆迁房屋成为制约全线工程建设的“肠梗阻”,一度制约了拆迁工作的顺利进行。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上手,夜以继日开展政策宣传,入户访谈,化解矛盾。用强大的舆论攻势,引导剩余被拆迁户充分认识出城口改造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坚持政策不让步,为拆迁户算好经济账,促使他们主动签约。镇属相关站所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按照依法征迁、阳光征迁的思路,打好亲情牌、感情牌,在一个政策前提下,“一个方案管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讲到底”,最大限度的保障拆迁户的利益,用公平、公正和诚信,让拆迁户打消各种顾虑,最终赢得了拆迁户的理解和支持。圆满完成了张大公路出城口2个单位、14户民居,近13000平方米的房屋拆迁任务,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至目前,拆迁协议签订率达100%、房屋拆迁率达100%、补偿资金拨付率达100%,未发生安全事故和群众上访问题,展现了新作为,塑造了新形象,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称赞。(杨贵 孙继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