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甘州区大满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8日 17:4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节将至,甘州区大满镇利用农民工返乡、学生放假人员流动量大的有利时机,集中力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禁毒、反邪教、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展示图片、接受法律咨询等形式,耐心向群众宣讲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揭发检举“村霸”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同时,结合实际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邪教的传播途径、以及对个人的危害和对家庭、社会的影响,教育广大群众应如何远离邪教、拒绝毒品与防范电信诈骗,以提高群众防毒、反邪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共发放禁毒、反邪等各类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禁毒宣传环保手提袋100个,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素养和安全防范意识,为全镇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大满镇司法所)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