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新春走基层 甘州西街北环路社区举办企业退休人员慰问演出暨包饺子比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8日 16:2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17日下午,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在万家便民市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社会化管理企业退休人员慰问演出暨包饺子比赛,100多名社会化管理企业退休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对全体退休人员多年来对社区工作的关心支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现场为部分社会化管理企业退休人员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和“春联”大礼包。之后由辖区志愿者们奉送了一场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演出,通过舞蹈《北京的金山上》、《八条规范六大纪律》和合唱《当那一天来临》等红色节目引导现场观众再次重温了新中国的崛起之路,回顾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通过歌曲《少年壮志不言愁》、《感恩歌》和快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节目唱响了广大志愿者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之情,诠释了他们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演出结束后是游戏大比拼环节,通过“夹气球跑”、“正话反说”、“套圈圈”、“击鼓传花”、“你画我猜”等小游戏,让现场人员开动了智力、活动了筋骨,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当一份份的小奖品送到老人们手中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将整场活动气氛推到了高潮;游戏结束后进行了本次活动压轴大戏—包饺子比赛,通过现场抽签分组共10支队伍5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每位选手穿着围裙,戴着口罩,情绪高涨,用自己拿手的方式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经过严格评选,共有3支队伍选手获得了比赛前三名并受到了表彰奖励。最后,全体人员集中品尝了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共同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家”的味道。

  据悉,该社区近期将会安排专人对剩余600多名社会化管理企业退休人员慰问品进行统一发放,争取在春节前夕将党和政府温暖及时送到每一位企业退休人员手中。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社区服务内涵,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创建和谐平安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北环路社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