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18所学校被命名为2018年山丹县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达标(示范)学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8日 16:1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教育技术装备管理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技术装备管理规范化,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育装备管理和应用工作的通知》(甘教装备〔2018〕2号)和张掖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装备管理和应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张教函〔2018〕67号)文件精神,山丹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了山丹县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达标(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2018年以来,全县各中小学(园)依据省市县“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育装备管理和应用工作的相关通知”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山丹县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达标(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技术装备管理向标准化、规范化迈进,取得良好效果。经学校自查自评、学校自主申报、专家组实地检查评估,县局决定命名山丹一中、山丹二中、东街小学、东乐中心小学、霍城中心小学等5所学校为“山丹县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学校”。山丹马场总场中学高中部、山丹育才中学、山丹县清泉学校、山丹县南关学校、山丹马场总场中学、山丹三中、山丹县城关小学、山丹县三立小学、陈户中心小学、老军中心小学、李桥中心小学、位奇中心小学、清泉中心小学等13所学校为“山丹县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达标学校”。在此向被命名的18所学校表示祝贺。

  教育装备不仅是保障办学的基本条件,更是学校发展素质教育、促进学生核心素养发展的重要载体。希望各示范学校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在管理上更精细化、使用上更规范化。各达标学校要针对创建评估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对照国家和省定标准,加强教育装备资源建设,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使用制度,规范工作流程,提升管理人员素质,切实为教育教学服务,推动教育装备管理应用工作再上新台阶。(何文菁 刘克仁)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