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位奇镇党员“冬训”让三九寒冬春意融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8日 16:1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随着外出务工党员冬季回乡,山丹县位奇镇今冬明春农民党员“冬训”拉开了帷幕。该镇17个村级党组织党员“冬训”活动均按照事先的安排部署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走进这17个党组织的党员“冬训”现场,各种党性实践活动丰富多彩,实效性强,受到了广大党员的热烈欢迎。

  有的党支部不忘老党员,结合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学,对高龄党员、困难党员以及做出过突出贡献的离任村干部进行了慰问,走进他们的家中,了解他们的思想情况和生活情况,体现出了脉脉温情,同时也对年轻党员进行了一次“传承”主题教育。

  有的党支部组织党员清拾田间地头内的地膜等白色垃圾和道路沿线、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全域无垃圾整治行动和“五星文明户”评选活动,把庭院整洁美丽作为评选的重要依据,评先进、树典型,引导群众形成干净整洁的行动自觉。

  有的党组织为了提高组织凝聚力,在理论学习间隙,组织党员和群众广泛参与,进行了一些突出团结协作精神的文体拓展训练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团结意识和凝聚力。

  位奇镇党员“冬训”正随着老党员的笑颜和村容村貌的“笑颜”正在进行中,目前全镇党员“冬训”党性实践活动已开展7场次,参加人数达到了300多人次,热火朝天的“冬训”党性实践活动也让这个三九冬日春意融融。(王永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