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政协提案办复率达100%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8日 16:0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制定出台《肉牛能繁母牛补助办法》,落实上站配种细毛母羊、专业合作社运行、农机具购置等各项奖励补贴政策;推行县级领导联系企业制度,扶持民营企业和个体经济加快发展;新建农牧村垃圾填埋场28座,配备垃圾压缩车7辆、勾臂车30辆、收集斗220个、户用垃圾桶4100个……政协肃南县第十六届二次会议以来,共提交提案103件,经审查立案89件,立案率86.4%,提案经37个承办单位认真办理,已全部办复完毕。

  该县对政协提案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加大督办落实,提案工作呈现出党政重视、政协主动、各方支持的新局面。县政协主席会议专题研究确定重点提案与督办事项,形成了政协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包办提案工作机制。各承办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办理责任,主动与委员沟通交流,增进共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每件提案,有力推动了提案的办理落实。县政协常委会健全完善各项制度,积极与县政府协商召开提案交办会,分解落实提案办理任务,提出办理落实具体要求,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促进提案工作早上手、早部署、早落实。出台《政协调研视察报告和重要建议案办理办法》,印发《主席副主席领衔督办重点提案任务安排》,修订《县政协提案工作规程》《提案办理工作评价考核办法》等制度,促进了提案的办理和落实。围绕旅游产品研发、学前教育、乡村振兴战略等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围绕全域无垃圾示范区建设、肃祁公路建设等内容开展专题视察,召开监督性、议政性常委会议,围绕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医疗分级诊疗等议题进行专题协商,进一步推动了提案的办理落实。(朵丹)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