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三个强化”推进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8日 16:0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年来,肃南县人社局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阵地建设为依托、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强化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结合人社工作与责任股室和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12份,明确了党管意识形态的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党组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与单位党建工作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强化政治引领,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定期召开专题党组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中央和各级党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和文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意识形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增强“四个自信”。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培养人社干部爱岗敬业和亲人服务意识。

  强化宣传工作,正确引导舆论。坚持人社业务工作与人社宣传工作两手抓,紧紧围绕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人社系统自身作风建设以及人社中心工作,在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的同时,完善信息保密制度,履行保密审查程序,加强对重大舆论问题的引导。2018年以来,在各级媒体刊发稿件1200余篇,树立了人社部门的良好形象。(高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