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大河乡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送万家”文艺演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8日 16:0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月17日,肃南县大河乡在裕昌社区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迎新春“快乐老乡”集中示范活动,吸引了近千人驻足观看。

  演出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来自12个农牧村的农牧民演员们自编自演的表演《游击队之歌》、《吉祥家园》、《中华全家福》等一个个群众们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群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也为现场群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整场节目精彩纷呈,演出高潮迭起,两个小时的演出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此次文化活动的开展,为农牧民群众送去了欢乐和文明,传递了党的声音和关怀,让广大“老乡”唱起来、跳起来、乐起来、富起来,提升了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吕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