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十二五”期间环境质量报告书被评为良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8日 11:03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全省“十二五”期间环境质量报告书评估结果,张掖市环境保护局编制的《张掖市环境质量报告书(2011-2015年)》被评估为“良好”。

  该报告书对五年来张掖市的环境空气、地表水、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地下水、城市声环境、生态、农村、土壤、辐射等环境质量状况和污染物排放状况进行了评价,并对其变化规律、趋势及其原因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和建议,为环境管理和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科学依据。(张掖市环保局 何帆)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