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时政 黄泽元向驻张官兵送去新春祝福共叙鱼水情深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1月18日 08:51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1月16日上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走访慰问了军分区和93956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驻张官兵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市委常委、张掖军分区司令员陈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一同慰问。

  黄泽元说,过去的一年,地方和部队都面临繁重的改革任务,双方保持了经常交流和合作团结,共同研究解决了许多难题,军地关系得到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形成了军民团结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军分区在协调军地关系、双拥共建、扶贫帮困、城市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93956部队参与了很多军民共建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努力,特别是在空运协调、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地方大力支持。希望驻张官兵始终保持军队优良作风,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泽元表示,2018年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生态各项工作,全市呈现出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2019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同时全力以赴做好拥军优属等工作,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携手共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广大官兵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为驻张官兵及家属解决困难、提供方便,全体官兵将视驻地如故乡,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贡献力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