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文化润新春 阅读进藏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7日 11:4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月15日,张掖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快乐老乡”肃南县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祁丰藏族乡举行。写春联、赠图书,文化展览,还有歌舞表演、医疗、安全和法律知识普及等活动在文慧广场上同时开展,现场人潮攒动,热闹非凡。

  启动仪式上,肃南县图书馆精心挑选107册,价值2000余元的图书捐赠给祁丰乡,内容涉及有农业科技、文学艺术、少儿读物、家庭教育、法律等方面,并为该乡捐送盲人听书机7部,价值3500员,切实使农牧民群众及残障人士深深感受到新春文化祝福。

  伴随着“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的开展,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带去的十九大、地方文献、安全、少儿等内容丰富的优质书刊,供当地群众现场阅读,大家认真挑选喜欢的书籍,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当地农牧民群众大力宣传推介数字移动图书馆,大家当即拿出手机扫描移动图书馆二维码进行下载,表示有了手机移动图书晚上闲暇时又能给自己充充电了。

  此次活动,既充分达到了公共文化服务深入基层的目的,又进一步活跃和丰富了农牧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全民阅读活动推进农牧村,持续深化文化惠民工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屈慧)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