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7日 10:5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帮助生活困难群众欢度春节,1月16日,在山丹县人民迎接春节的浓浓氛围之际,县红十字会、县博爱医院来到位奇镇敬老院慰问这里的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来了浓浓关爱和深深祝福,同时也使老人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慰问活动中,主要负责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困难和要求,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对老年人的关爱力度,不定期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使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随后,慰问人员把棉被、棉衣、毛毯、大米、糖包等物品一一分发给孤寡老人。

  近日来,县红十字按照省市红十字会的统一安排,在全县范围内认真组织开展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活动期间,先后为大马营镇、老军乡部分困难家庭和敬老院送去价值15000元的慰问品。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红十字系统多年来在春节前实施的一个品牌项目,旨在为千千万万困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吴金照 魏玲 李英)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