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新春走基层 严冬里的暖流——甘州区文广新局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7日 10:1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梅花一枝报三春,爆竹四起接五福。”64岁的朱建生老人有板有眼的念着这副春联,那激动而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他连声说:“谢谢领导!谢谢企业老板!”这是1月16日上午甘州区明永镇武家闸村六社贫困户家里感人的一幕。

  当日,甘州区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机关干部与甘肃钜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冒着清晨严寒,带着机关干部与文化传媒企业职工的一片爱心,前往该区明永镇武家闸村走访慰问武菊兰、朱建生等8户贫困户,为他们提前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新春祝福。

  据了解,甘州区明永镇武家闸村是区文广新局的帮扶联系点,共有8户贫困帮扶对象。去年,区文广新局结对帮扶干部多次深入该村开展帮扶工作,8户贫困户从思想感情、经济收入、政策技术等方面得到了真正的实惠,党群干群关系得到进一步融洽,贫困户增收致富的信心更加坚定。今年,区文广新局早安排、早部署,要求帮扶干部及早深入联系村联系户,结合去年帮扶户实际,引导帮扶户制定2019年增收计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增收措施,使帮扶户早日脱贫致富。年关渐近,区文广新局充分发挥优势,联合域内甘肃钜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深入帮扶村,将价值3000多元的清油、贡米、面粉、瓜子干果等慰问品和春联送到了8户贫困户家里,并采取集体座谈、分散入户走访、算账对比引导等形式进一步掌握贫困户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他们出谋划策、献计出力,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宋进林 田德昌)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