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大满镇:企业助力精准扶贫见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7日 10:1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大满镇朝元村三社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管海年,前两天来到镇扶贫办说,“她的女儿在深圳实习,家里的一部分钱寄给了在外的女儿,最近家里生活有些紧张”。经镇领导考虑,从管海年的帮扶企业给予的帮扶资金中拨付3000元钱,帮他度过近期生活难关。1月7日,管海年拿到了镇财政所开具的转账支票,由镇扶贫办工作人员陪同其到大满镇农商银行办理。管海年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连连道谢。

  自去年三月份,在市、区有关部门的配合和努力下,为全区每一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都安排了帮扶企业。大满镇全镇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4户,由49家企业采取一对一帮扶,根据贫困户家庭实际需求及企业自身实力大小,通过为贫困户投放牲畜、装修房屋、赠送建房材料或给予现金等多种方式进行帮扶,帮助贫困户发展了产业、改善了居住条件、减轻了贫困户经济负担等。企业助力精准扶贫已见成效,截止目前,大满镇帮扶企业为本镇贫困户帮扶的物资折合现金已达32.7565万元。(王亚楠)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