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临泽县板桥镇便民服务中心打通 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7日 08:5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在临泽县板桥镇便民服务中心,东柳村陈某今年已经78岁,行动缓慢,过来咨询养老保险相关事宜。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先为来人端上一杯热茶,给老人搬来凳子让座,随后耐心解释相关政策及老人提出的问题,指导老人填写好申请表,签字确认,得到了老人的高度称赞。这只是该镇便民服务中心持续优化服务环境,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该镇便民服务中心探索出了一条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轨道,让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成为常态。服务更贴心,优化办理环节,整合民政、计生、劳务、农林等多个职能站所业务,实现“一窗受理、一站办结”,设立板桥镇便民服务中心,方便群众办事;提供“保姆式”服务,通过值班人员引导,专人接待解答相关问题,查验相关资料,指导群众填写申请表格,交受理窗口办理;为老弱病残、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众提供特殊服务。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韩春苗)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