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时政 张健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群众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1月17日 08:4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1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市政协副主席王光寅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群众,代表党和政府向老干部、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脱兴福一同慰问。

  当天,张健、谢又生、王光寅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贺敬农、郭尚俊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老干部们拜年,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张健说,广大老干部在过去的岁月里投身张掖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忘我工作、艰苦创业,为张掖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大力弘扬尊老爱幼、守望相助的传统,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生活更加美满幸福。

  在高台县困难群众刘耀伟、雷在武、王吉全、徐进恒家中,张健、谢又生、王光寅详细询问他们的住房、身体、子女就业及家庭收入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张健、谢又生、王光寅勉励困难群众进一步坚定生活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勇于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同时,要求相关县区和部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生活,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不断加大帮扶救助力度,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