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经开区遏制农地非农化问题自查整改守红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6日 17:41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农地非农化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就农地非农化专项整治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教育片,制定专项整治方案,明确重点难点,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措施落实,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针对辖区面积大、范围广、分布散等实际情况,经开区农地非农化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抽调工作人员分组逐片全面走访摸排,掌握详细情况,记录精确数据,完善问题台账,同时注重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依法依规进行整治整改。截至目前,已将辖区在册12项Ⅰ类非农设施(总占地面积228亩)全部摸排结束,东泉四社汽车拆解中心、东泉四社库房和东泉二社王某库房3处违法违规库房已开始拆除,整治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经开区将坚持“谁破坏、谁恢复”的原则,采取综合措施,确保非农转化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和耕地保护制度的严格落实,有效遏制辖区内农业非农化问题,守住耕地红线。(周彤 王玉铭/文 成林/图)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