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关社区节前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6日 11:3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承前启后放眼量,砥砺奋进再出发。1月15日下午,南街南关社区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会,为社区2019年的发展共同绘就了新蓝图。

  会上,为参会的所有辖区单位和居民群众发放了意见征求建言献策表,广泛听取心声和民意,为下一步社区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并对2018年全年工作做了盘点,表彰了共驻共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党员志愿者先锋、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岗位先锋、优秀环卫工作者六个方面20名先进个人,部署了2019年整体工作。社区党委书记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动员社区上下团结一心,奋发有为,跨步向前,为建设和谐幸福社区不懈努力!(赵金花 普爱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