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明花乡青年干部的小本子记出幸福大文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6日 11:2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明花乡中沙井村团支部书记兼文书安亮的小本儿上密密麻麻的笔记,记录着2019年第一个“集中下访月”半个多月以来走村入户和40位村民对包村工作组的信任与期望。

  安亮说:“这样下村入户的工作,既让老百姓欢心接受,又能找到想要的信息”,同时在“两委”班子配合下“像医生看病一样,对症开方子很管用。”病根找到了,困惑解决了,心结打开了。本子虽小,却重如磐石,问到“小本本”的意义,安亮眯着眼笑呵呵地说:“改变带给了我们幸福,我必须得记下来,一定要感恩,感谢党、感谢政府。现在村干部服务意识强了,威信高了,村民们怨气散了,怨言没了。最主要的是大伙一门心思要脱贫致富,让生活好起来,让路越走越宽、越走越平坦。”

  近年来,明花乡每年春节前组织全乡干部开展“集中下访”工作,心贴心、面对面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实际,截止目前30多名青年干部下访入户达109多户400多人,笔记记录的正是工作组用实、细、情工作的一幕幕最真实“轨迹”。 (肃南县明花乡郭倩楠)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