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在禁毒微视频动漫歌曲书画摄影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6日 11:0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月14日,张掖市禁毒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在张掖市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全市禁毒微视频、动漫、歌曲、书画、摄影暨手抄报大赛颁奖仪式。山丹县共选送禁毒微视频、动漫、歌曲、书画、摄影作品共45件,其中有10部作品获奖,在全市各县区名列前茅。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甘州区、高台县、山丹县、临泽县、民乐县、肃南县六县区和市禁毒委成员单位的302部作品参加了比赛。我县共选送禁毒微视频、动漫、歌曲、书画、摄影作品45部,其中《禁毒诗歌二首》荣获书法一等奖,《禁毒名言》、《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荣获书法优秀奖;《禁毒漫画》荣获绘画、剪纸一等奖,《“天堂”》荣获绘画、剪纸三等奖,《变形记》荣获绘画、剪纸优秀奖;《山丹县清泉镇禁毒专题片》荣获微视频三等奖,《谁杀死了孔雀》荣获微视频优秀奖;2幅《禁毒手抄报》分别荣获手抄报一等奖和优秀奖。

  该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积极支持禁毒工作,深入开展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增强大家抵御毒品的信心和决心,为推动全县禁毒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丁述芳 钱荣)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