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车祸无情致伤残,司法有爱送案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6日 10:44

  中国张掖网讯 陈某在下班途中遭遇交通事故导致重伤,造成瘫痪,失去生活自理能力。高昂的治疗费用将陈某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迅速榨干,家庭生活日益困难。

  陈某以自己在下班途中遭遇车祸为由,将其工作单位高台县某工程有限公司告上法庭。甘州区法院审理后,对陈某的诉讼请求予以支持,判令该工程公司赔偿陈某11.58万元,但该公司并未履行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于是陈某向甘州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强制执行过程中,甘州区法院执行法官多次与陈某所在的工程公司协调,并向其说明了拒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判的严重后果,该公司最终将全部案件款11.58万元交至法院执行局。

  陈某因这起车祸已瘫痪在家,失去行动能力,无法亲自通过本院“一人一案一账号”系统领取案件款。为确保执行来的案件款能够及时交付陈某手中,执行干警驱车来到甘州区碱滩镇陈某家中,在碱滩镇司法所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执行干警将案件款11.58万元送到了陈某手中,使陈某的后续治疗得到保障。(佘文俊 苗淼)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