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三堡镇:学习先进经验 借鉴创新理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5日 11:3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学习借鉴美丽乡村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经验做法,提高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水平。1月12日-13日,民乐县三堡镇及国道227线沿线包片领导、镇村干部20余人,赴临洮县洮阳镇双联村、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村等地现场观摩学习,学习先进经验,借鉴创新理念。

  观摩学习组一行先后观摩了临洮县洮阳镇双联村、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村、小康营乡浪街村、大通县城关镇。此次学习采取了现场观摩、现场感悟、现场思考、现场交流的方式,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边观摩、边总结,谈体会、谈感想,获取成功经验与先进技术。观摩学习组成员不时举起手机拍照,准备将他们的先进经验“带回家”深研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经验交流,镇村干部都开阔了思路,深受启发,感受到了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大家纷纷表示,在乡村振兴的实施中要结合各村的发展现状,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干在实处,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郑治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