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播种勤奋 收获花香 ——清泉幼儿园开展第四届教师琴法技能展示汇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5日 11:1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鲜花播种清香,收获赞扬;红日播种阳光,收获温暖;我们播种勤奋,收获成功的能量!为了检验和展示我园教师一学期以来在专业教师琴法培训下取得的可喜成果,也为了更进一步地激励我园教师向专业化幼儿教师的方向发展,1月9日早上,清泉幼儿园开展了第四届教师琴法技能展示汇报活动。

  参加本次琴法培训展示活动的共有37位教师,她们分别从调式音阶、歌曲两大块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汇报。担任本次活动评委的是由我园琴法培训外请教师陈星河老师,活动中,陈老师耐心细致的为每位老师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存在的问题给予纠正和建议。最后,活动在朱园长的美好祝愿下圆满结束!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共同见证了清幼全体教师从胆怯到从容到自信的美丽蜕变,相信我们今天能用我们修长的手指,演奏出优美的旋律,明天一定会成就为人人羡慕的知性、美丽、大气、优雅的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苟秀红)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