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城管执法局严格执法 坚决取缔乱搭乱建行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4日 16:19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城管执法局经开区执法大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在火车站东路便民市场,一售卖蔬菜的商户以防寒保暖为由,在该便民市场擅自占用城市道路搭建塑料棚,占地面积达20㎡,严重妨碍了市场秩序,造成交通拥堵。

整改前

整改后

  为维护市场秩序,给市民提供出行便利。经开区大队执法人员本着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多次与商户沟通,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说教下,当事人积极配合,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了塑料棚。此次行动有效规范了市场秩序,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赢得了周围市民的一致好评。(张志海 高再敏)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