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激情冬春 相约金张掖 张掖市获评2018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4日 15:5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记者 付聪林)1月12日,由环球时报主办的中国开放发展与合作高峰论坛暨第八届环球总评榜发布典礼在北京召开,会议评选出2018年“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中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城市”、“全国县域综合改革十佳城市”等多个颇具含金量的奖项。张掖市荣获"2018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奖。

  此次活动由《环球时报》社主办,聚焦城市转型升级与对外合作等话题,邀请中外嘉宾参与对话研讨。全方位寻找以中国创新、开放、发展、共享为主要驱动元素的城市及企业,打造“中国开放发展与合作高峰论坛暨第八届环球总评榜发布典礼”,甄选在转型升级中的优秀城市和引领行业发展的创新企业进行展示,共同总结在开放合作与创新发展过程中的成功经验,一起探讨新时代下中国未来发展新思路,新机遇。

  据了解,此次评选工作突出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经过专家推荐、客观数据、专家审议等环节的层层筛选。以“国际营商环境标杆城市”指标体系为例,分为大数据监测、客观数据两部分,前者包括传播度、媒体关注度,后者包括关键词搜索占比、GDP增长率、实际利用外商投资等,依照上述各指标,进行百分制标准化调整后参考数值大小,并赋予相应权重,经过科学计算得出各城市所获分值,从而进行排名。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