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今冬明春劳动力技能培训火热进行 来源:    2019年01月14日 10:2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利用今冬明春劳动力返乡过节有利时机,紧扣城乡劳动力培训需求、就业市场需求和优势产业发展需求,依托全县的13个职业培训定点机构,通过培训机构+培训基地、集中与分散、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灵活培训方式,组织有培训需求的劳动力接受培训。从12月中旬至目前,共开展12个工种的培训26期,共培训劳动力2201人,其中:开展以农艺工、家畜饲养、园艺工为主的种植养殖类培训3期,培训122人;开展以焊工、电工、钢筋工等5个工种的建筑类培训10期,培训969人;开展以育婴员、中式烹调师等3个工种的家庭服务业培训11期,共培训990人;开展汽车修理工培训2期,共培训120人。通过提供普惠性、均等化、全过程的技能培训,不断弘扬工匠精神、质量意识,逐步提高了劳动力的就业技能和创业水平,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龙景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