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新乐社区三措并举迅速启动实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1日 16:4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西街街道新乐社区以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为重点,精心安排部署,强化宣传动员,坚持三措并举,迅速启动实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努力营造了“人人知普查,我来尽义务”的良好氛围,

  召开会议,思想上高度重视。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动员会议,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第四次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开展的首次大型普查,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一项大型调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经济普查的工作大局中来,为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创新方式,宣传上积极造势。坚持把宣传动员作为开展经济普查的切入点,组织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楼院、主要街道及超市、巡回播放经济普查公告,张贴经济普查宣传标语,利用沿街LED屏幕滚动播放普查宣传口号,确保经济普查宣传无死角、全覆盖。同时,普查员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资料直接发给普查对象,细心解答政策,耐心解疑释惑,使普查对象认识经济普查、配合经济普查,真正做到了经济普查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明确职责,纪律上严肃要求。成立新乐社区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层层传导责任,形成了各负其责抓落实、通力协作搞普查的工作合力。同时,抽调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的社区工作人员组成普查员队伍,建立普查机构,抓好业务培训,严肃普查纪律,明确要求对在普查工作中造假作假的要严肃追究责任,确保普查数据实打实、硬碰硬。(刘丽)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