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我市规范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三个目录”使用管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1日 15:18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各定点医疗机构“三个目录”匹配工作,切实保障参保人员利益,我市将于2019年1月14日下午6时止全面废止旧编号目录。旧编号目录废止后,之前未结算的医疗费用全部按照新编号目录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因不按规定进行目录匹配,医疗费用无法正常结算或费用明细上传不及时,造成不良后果和社会影响的,由其承担相关责任,并按照《张掖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管理办法》和《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张掖市社保中心 鞠小琪 李婧)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