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2019年度社保缴费基数申报核定工作全面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1日 12:1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促进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根据《社会保险费征缴暂行条例》、《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的具体要求和部署,肃南县人社局全面开展2019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核定工作。

  该县人社局根据规定如实统计辖区内单位参保人员工资收入,核定范围为全县所有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的缴费单位,认真申报缴纳各项保险费的参保人数和缴费工资,坚决杜绝出现少报、漏报、瞒报参保人数或缴费工资,并在申报缴费基数核定时,认真做好参保职工人员信息变动核实,同时落实好“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签字确认及公示等制度。目前已核定74个单位缴费基数,占25%。(李波)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