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多渠道并举 助推全民参保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1日 12:1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新年伊始,为加强社会保险政策宣传力度,助推全民参保工作,让参保人员及时准确的了解人社政策最新动态,肃南县人社局多措并举强化社保政策宣传工作,积极整合其他职能部门的资源优势,开展多渠道、全方位的政策宣传。

  加大宣传力度。在县内各定点医疗机构和中心广场设立社保政策宣传报栏、联合社区开展社会保险政策宣讲活动、现场解答参保人员关于现行社保政策的疑问等;挖掘新兴媒体和传播方式,推出肃南人社微信号。通过微信公众号能够以更加生动直观的形式对社保政策进行解读,弥补政策现场宣传组织成本大、理解有难度的不足,广大群众能借助微信公众号订阅,实现了群众对参保政策的长期保存,随身携带、想看即看、分享互动等等多重功能。经过精心维护,积极推广,肃南人社微信公众号已经成为和参保群众沟通的重要渠道,成为联系分布在天南海北的肃南外出经商务工人员的无形纽带;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水平。该县人社局采取业务骨干带头讲的方式定期对社保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使大家都成为一专多能的“社保通”,让各项政策宣传做到“一个口径”、“一种声音”,增强社保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李波)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