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实现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1日 12:0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了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基本医疗保险权益,实现异地安置、居住和生活人员跨省异地就医即时结算,该县人社局持续扩大异地就医费用直接结算范围,截止2018年底,该县16家定点医院已全部纳入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范围,共办理异地就医备案2054人次。

  该县全面实现了省内外异地就医联网实时结算全覆盖,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化的人社服务、更加简化的办事流程,使省内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和跨省就医直接结算问题不再成为群众的痛点,彻底解决了群众异地就医垫付费用大、报销周期长、办理过程往返奔波、就医监管难等问题,实现了“一窗受理、一站式办结”。(段海月 王玉娇)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