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严防节前“四风”反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1日 11:4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高台县坚持抓早抓小,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多措并举,持之以恒纠“四风”,确保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廉洁过节,严防节前“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强化节前教育,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严肃申明过节纪律要求,全县各镇、各部门单位开展针对性强、说服力大、形象生动的节前廉政纪律教育,“打招呼”、敲警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坚守底线,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做到自警自律,慎独慎微。

  强化预警防控,及时纠正隐患问题。严格执行廉政风险防控等相关制度,紧盯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要环节以及作风问题新动向,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县实施办法,认真对照,全面排查,及时发现并纠正违纪违规隐患问题,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持续纠正“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节日腐败”。

  强化执纪问责,严肃处理违纪问题。坚持逢节必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采取节前监督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重点检查滥发过节费、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等“四风”问题,严肃查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至目前已开展监督检查1次。同时,对不收手、不知止、规避组织监督,顶风违纪、我行我素,以及各种隐形“四风”问题,严肃“一案双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赵兴元)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