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公安局开展全国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1日 11:4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月10日,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统一部署要求,高台县公安局在县城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公安第33个“110宣传日”,是公安部统一要求,全国同步开展的“110”宣传活动,其主要目的是大力宣传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工作,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打造公安工作品牌、展示公安民警良好形象、彰显公安机关为民宗旨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高台县公安局展出了以110信息化建设、打击违法犯罪、扫黑除恶、平安出行、抵制毒品、防范集资诈骗、防火、防盗、防抢等为主题的展板、彩页、手册及影像资料,以请进来交流座谈、走出去警民互动的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高台公安110报警服务在护航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以及在依法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积极推进平安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各派出所在各自辖区内同步展开宣传活动。活动中,共出动宣传车辆9台,设置宣传展板20块,拉设横幅10余条,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4000余份。

  据了解,高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是以110警情受理、指挥调度、应急处突调度协调、下达指令、信息报送为主要职能的公安业务综合服务机构。其中110指挥大厅实行全天候24小时运转机制,2018年全年110报警服务台共受理群众报警18311起,处置警情5761起,其中刑事类警情618起、治安类警情1267起、工作咨询129起、求助类2745起、交通事故1002起、骚扰12550起。(高台县公安局 张天锋)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