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1日 11:2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讲安全、重安全、抓安全”的浓厚氛围,大幅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临泽县板桥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安全生产“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1月10日中午,板桥镇安监站工作人员以“乡村振兴进农家”学习宣传活动暨“舞动乡村.魅力板桥”广场舞大赛活动为契机,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冬春季节道路运输安全知识和应急常识、职业病防治方针政策和自我防护知识,回答群众关心的职业病防治问题、烟花爆竹安全知识、一氧化碳防中毒安全知识、农村生活用电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等,进一步扩大了群众的安全知识知晓面,提升自我防范能力,强化自我约束,真正做到学安全、懂安全、要安全、会安全,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别人,也不被别人伤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多份,宣传手册150多份,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让广大劳动者和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防护能力,懂得如何利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健康和维护自己应有的权利。通过以点带面的形式推动各行各业和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张文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