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倪家营镇续写“河长制”新篇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1日 11:2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倪家营镇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稳步推进河长制,镇村两级河长、副河长带头巡河,排查问题、寻找对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该镇自河长制推行以来,“河长制”工作呈现良好态势。2019年,倪家营镇将进一步完善、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制度,强化河长治水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和提升各项工作成果,持续改善倪家营镇水生态环境。建立河长巡查问题清单制度,开展明查暗访,发现问题及时列出清单、明确责任、挂账整改、跟踪问题、上报情况,至目前共发现环保、环境问题23起,整改落实23起。落实督察检查、责任考核、激励问责、社会监督等制度,定期对违法侵占河湖水域、违规排污等行为进行曝光、通报、约谈、问责。

  充分发挥舆论引导和监督作用,组织开展河流生态保护管理、用水节水等水情教育,增强保护河湖生态环境意识。增强社会各界河流保护的责任意识、参与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河湖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宋建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